close

之前好像在臉書的粉絲團上有簡單的介紹過辣炒年糕的連鎖店,若提到吃到飽的辣炒年糕,這家連鎖在韓國是算蠻有名的,店名叫做두끼 떡볶기(兩頓,辣炒年糕),目前漲價後一人餐費是7,900韓元,進店之後就是自助式的隨便自己煮,客人當然是以學生居多,靠近新村最近的店在梨大附近(也就是新村火車站那邊),另外,也有弘大店可以選擇。

大致上煮開之後就是這樣子,不管是餡料或辣度都是自己調,所以怕吃辣也可以選擇不辣的醬料,不怕吃不習慣喔!

餐廳中間有可以拿餡料的bar,而每張餐桌上都會提供一個大碗,大碗就是用來拿這些料的。

先去選擇要吃的年糕類(種類很多),還有蔬菜等等。

另外桌上還有一個比較小的碗(其實看起來比較像迷你的平底鍋),是用過來拿醬料的,每種醬料上除了有韓文說明之外,也有中英文翻譯,而且也有畫小辣椒,看圖就可了解這醬料的辣度有多少了,對於沒有吃過的外國人,說明做的真的很體貼。

另一邊也有一些麵可以拿來放,也有冬粉類可以吃,外加一些小菜等等。

這些魚板是可以直接拿來吃的,說明上寫著最前方是煮熟的會比較軟。

把拿來的醬料及年糕和蔬菜全部放進去,放在桌上的電磁爐很快就可以煮來吃了~!

基本上辣炒年糕可以吃到飽,吃過辣炒年糕之後,也可以換點新花樣,餐廳一邊有一堆泡麵,任你自己拿去煮,看自己喜歡什麼口味就煮來吃!

泡麵並不是在剛才那煮過辣炒年糕的鍋上煮的,他們另有提供煮泡麵的鍋,但餐桌空間有限,建議先吃完辣炒年過之後,再繼續那泡麵來吃~

店家還提供一些炸物,有些是可以放進辣炒年糕裡面一起煮的,有些也可以直接吃。

炸物是用這種小盤子來裝的。

這家店在新村火車站往梨大方向的那路口,餐廳在二樓的關係,所以看好下面的地圖之後,在往二樓看著找一下才比較容易發現喔!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