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很多客人都會問說早餐店 ISAAC Toast在哪裡?
我都會回覆說新村沒有ISAAC Toast,如果要去買就要到西江店或弘大店,還有客人建議說要不要在新村開一家ISAAC Toast,結果上週就發現新村現代百貨旁邊那條路就有一家正在裝潢準備營業,今天快要下班才想起來,就順便過去光顧了一下!!

Isaac_Toast.jpg

果然是新開張~商店明亮,裡面還有很多客人,生意果然不錯~!!

Isaac_store.jpg

發現很多人在等待當中,只好排隊點餐了。 🙄

Isaac_menu.jpg

看一下菜單,發現這店家(應該是說這連鎖店)真的是有所準備,菜單不僅有韓文之外,中文/英文/日文樣樣都有,只是每個菜單前面如果再有個號碼的話,無法溝通的時候可能會更好,不過話說回來有圖有中文的菜單已經很不錯了,語言不通也可以指給店家看!!  😎

Isaac_store2.jpg

這應該就是代言人吧!! 哈哈哈哈哈

Isaac_take_out.jpg

終於拿到手了,包裝算不錯,回到辦公室來品嚐一下。

Isaac_Ham_Steak.jpg

要開動之前,當然要拍一下囉!!

其實ISAAC Toast對韓國人來說不是個大品牌,一般都是在學校附近或辦公大樓會有的小連鎖店,可能是被很多部落客寫過文章之後越來越有名了,當然味道還是不錯的啦,不過個人覺得如果時間太早,店家還沒有營業的時候,也可以選擇路邊攤的吐司,味道可能和ISAAC有點不一樣,但也是很好吃,也都是當地學生和上班族愛用的早餐,順便和韓國人擠在一起感受一下上班族或學生的感覺。 😆

那如果要去ISAAC Toast買早餐,請注意一下店家的營業時間,我沒有刻意去問店家老闆,因為門上已經寫清楚營業時間了,營業時間每天都一樣,是從早上8點到晚上9點為止。
那正確的位置在哪裡呢?請查看一下地圖

isaac_toast_map.png

在新村地鐵站一號出口走出來,經過現代百貨看到Olive Young藥妝店再往右轉,走下去一小段路看到7-11超商,隔壁就是ISAAC Toast了。  🙂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