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餐廳是最近在韓國很夯的牛排蓋飯。
其實上次有介紹過外帶牛排的那種小吃(?),這應該就算是個比較正式的版本  🙂
這家在韓國的網路上已經非常的紅了,只要在網站上查一下"홍대개미(弘大螞蟻)"就會顯示出很多資訊,我個人覺得也很好奇到底為什麼會那麼的紅,前幾天就抽空去試吃了一下!也就簡單的介紹給大家~!!

其實這家雖說最拿手的是牛排蓋飯,其實到店家去看菜單就會知道,他們除了牛排蓋飯以外還有很多種選擇。當然招牌還是牛排蓋飯,但如果有朋友不吃牛肉沒有關係,他們也有豬肉蓋飯/鮪魚蓋飯/鮭魚蓋飯,還有醬蝦蓋飯 – 相信很多人愛 😆

www.t3ostory.com_blog (1).jpg

這家位於上水站附近的一個巷子裡,但也沒有說很難找,用NAVER地圖查看一下之後,也不用迷路一下就找到了店家,不過因為店家在二樓,所以視線可能就放高一點了。呵呵 ^^

www.t3ostory.com_blog (8).jpg

沒錯,要爬樓梯!! 但只不過是二樓而已也不會很累啦,為了避開人多的時間,大約下午1點半過去,不過怎麼發現樓梯有人站著呢?結果才發現還有人正在排隊,到底是有這麼好吃嗎?! 🙄

www.t3ostory.com_blog (5).jpg

好吧,認命了,都來了又不能不吃,就乖乖的去排隊了。等一陣子之後,進入店內發現空間沒有很大,而且每張餐桌幾乎是兩人座,但店家是二三樓,三樓比較有空間,就安排到三樓去坐了。在二樓人太多就沒有刻意去拍照,到三樓就簡單了拍了一張店內的壁畫和店家的招牌。

www.t3ostory.com_blog (4).jpg

www.t3ostory.com_blog (10).jpg

既然都來了,招牌料理是不可少得了,直接點了一個牛排蓋飯,再來就是큐브스테이크(Cube Steak),也就是我們說的骰子牛肉蓋飯。 😛

www.t3ostory.com_blog (2).jpg

上面的照片就是牛排蓋飯,要注意的是這牛排蓋飯大約是6分熟,而且是無法調熟度的,所以不敢吃6分熟牛肉的人就不需要去嘗試了。我個人覺得就還好,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好吃,但是那我為什麼要介紹這家呢?其實就是因為骰子牛肉蓋飯,這真的是超級美味!如果你是敢吃牛肉的人,就強烈的推薦一定要吃!!

www.t3ostory.com_blog (3).jpg

真是鮮嫩肉汁多,簡直太好吃了~!! 強力推薦!!  😆

這家雖然要排一下隊,但吃到這骰子牛肉蓋飯絕對值得!
我發現很多女性客人也有很多人是點鮭魚或鮪魚的蓋飯,應該也蠻不錯的,就看個人的喜好了。

www.t3ostory.com_blog (7).jpg

這是放在樓外的廣告,不懂韓文沒關係,店家的菜單是有圖有價格的,只要指給服務員看就OK了!
(如果沒有飯友一起去也不用怕,自己吃沒問題!)

那這家要怎麼找過去呢?雖說加店名是弘大螞蟻(홍대개미),但店家離弘大地鐵站是有點距離的(還是可以走過去),如果是搭地鐵過去的話, 請在地鐵6號線(棕色)的上水站下車,從一號出口出來,再看以下地圖走過去就好了。 😎

弘大螞蟻.png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