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知道在韓國買飯吃花費是越來越高了,最近就找了一下新村地區性價比很高的餐廳,在網路上查過之後,發現了一家韓國當地的學生推薦的菜包肉定食餐廳,以我個人的了解菜包肉價格很高,太便宜品質就會很差,但看過其他人介紹這家的菜色和價格,還是讓我很懷疑是否是在做廣告?! 😆  結果還是決定親自去吃吃看!

1.新村_菜包肉定食_TwoStoryTour.jpg

點餐之後拍了一張,確實是和網路上看到的一模一樣,以一人份6,500韓元來講是超值的套餐,問題是店家不賣一人份,至少要有兩人吃才有辦法,這點要去吃的朋友們要注意一下。菜包肉的吃法原來是用泡菜或醃製的白菜包豬肉吃的,但基於價格上的優異,店家提供的是生菜和芝麻葉,還有醃製的蘿蔔,套餐裡還包含泡菜鍋和蕎麥麵(冷麵),這樣就算是兩人吃也很划算啊!那倘若自己來怎麼辦?在店裡面最少消費要兩人份,但外帶就沒問題了!店家還有賣便當(沒拍到照片),外帶便當是4,900韓幣更便宜,缺點就是沒辦法吃到飽就是了。

2.新村_菜包肉定食_餐廳內_TwoStoryTour.jpg

除了豬肉、泡菜湯、蕎麥麵之外,其餘生菜、芝麻葉、小菜和白飯是無限供應可以吃到飽的,照片中央有夾菜區可以自己去拿。

3.新村_菜包肉定食_菜單_TwoStoryTou.jpg

菜單也很簡單,菜包肉套餐一人份6,500韓元,外加一份豬肉5,000韓元,要單點吃菜包肉的話,有大、中、小份可以點,從19,000韓元起到33,000韓元,此外蕎麥麵和肉類還可以單點。

4.新村_菜包肉定食_TwoStoryTour.jpg

這樣看起來還不錯,菜包肉的肉量也不算少,兩個人吃也很足夠。

5.新村_菜包肉定食_豬肉_TwoStoryTour.jpg

切的厚厚的豬肉片

6.新村_菜包肉定食_蘿蔔小菜_TwoStoryTour.jpg

醃製的蘿蔔可以用來一起包菜包肉來吃。

7.新村_菜包肉定食_泡菜鍋_TwoStoryTour.jpg

包含在套餐的泡菜鍋,個人覺得有點偏鹹,但有配飯就還算OK。

8.新村_菜包肉定食_芝麻葉_TwoStoryTour.jpg

依個人喜好可以用芝麻葉來包豬肉,再放點沾醬和蘿蔔口感會跟高。

9.新村_菜包肉定食_BROS_TwoStoryTour.jpg

這家位於二樓,所以找過去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不然自己經過門口都不知道。 😆

10.新村_菜包肉定食_BROS入口_TwoStoryTour.jpg

從這裡進去,二樓就是Bros 스테이크보쌈

新村Bros菜包肉套餐_地圖_TwoStoryTour.png

從新村地鐵站走過去沒有很難,從一號出口出來往新村現代百貨公司右邊那條路走進去,然後按照地圖走過幾個路口,再左轉進去注意一下二樓就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