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很多人對這家烤魚老店很感興趣,今天就再簡單介紹給大家!這家是在新村的老店,這家雖然在新村,但店家位置要往延世大學的方向走段路,而且在巷子內,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有這家,反而是到當地大學生或遊學生比較會去,到了店家常常都可以看到各國的遊學生,可見這味道大部分的人都很喜歡啊!

新村烤魚老店_고삼이1_TwoStoryTour.jpg

基本上烤魚有兩種一是鯖魚(고등어),另一種則是鰆魚(삼치)(對於魚的名稱不是很了解,這是從網路查到的),照片上的是鰆魚(삼치),魚比較大適合兩人吃,另外也點了辣炒魷魚(推薦)但一點都不辣,炒得真的很好吃!還有一份炒豬肉,所有菜色都沒有地雷,非常的棒!

新村烤魚老店_고삼이2_TwoStoryTour.jpg

第一次去時還沒到午餐時間,沒多少客人隨便就拍了幾張店內的照片。

新村烤魚老店_고삼이3_TwoStoryTour.jpg

牆上有些大學生或上班族在餐廳聚餐的照片,很多照片已經都褪色了,感覺到店家經營歲月。

新村烤魚老店_고삼이4_TwoStoryTour.jpg

另一邊牆上貼滿了各國的紙幣,好像都沒有看到台幣在上面,下次有機會要拿張台幣讓老闆貼上去了!哈哈哈哈哈  

新村烤魚老店_고삼이5_TwoStoryTour.jpg

此外還有很多藝人(?)的簽名也掛滿了一邊的牆上。

新村烤魚老店_고삼이8_TwoStoryTour.jpg

午餐或晚餐時間人很多,有時要排隊才有辦法進去。

新村烤魚老店_고삼이10_TwoStoryTour.jpg

很多人愛烤鯖魚,我想自己吃得時候也只好點這條魚了,不然也吃不完~ 哈哈哈哈

新村烤魚老店_고삼이9_TwoStoryTour.jpg

烤魷魚看似很辣,實際上就沒有,也許是很多外國人吃得關係,老闆有調過辣度!

新村烤魚老店_고삼이6_TwoStoryTour.jpg

可能最近物價上漲,近期去的時候價格都有調漲,菜單簡單了很多,那我就簡單翻譯一下菜單給大家。

고등어 구이 烤鯖魚
삼치 구이 烤鰆魚
오징어 볶음 辣炒魷魚
불백볶음 炒豬肉
음료수 飲料(汽水等)
공깃밥 米飯
된장찌개 味增湯
순두부찌개 豆腐鍋
김치찌개 泡菜鍋

고삼이 這家店在新村算是老店了,記得這家經營了很久,對於附近的大學生廣受歡迎,但第一次找過去就不太好找,從新村地鐵站2號出口走過去大約要8分鐘左右,最好還是用google map 輸入地址再過去,就不用迷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