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說韓國咖啡品牌Maxim在黎泰院開了一家咖啡店,剛開始還笑著說三合一即溶咖啡還要跑去黎泰院喝啊?!因為Maxim是一個很有名的即溶咖啡品牌,孔劉代言的KANU咖啡也是這家的,所以自然就會想像說,到這裡會不會沖一杯KANU給我啊?哈哈哈哈哈 

08_首爾_黎泰院_MAXIM_PLANT_咖啡廳_by_TwoStoryTour.jpg

既然在網路上那麼紅,就應該親自去看一下!經網路查詢過後,在當天38度的氣溫走了10分鐘左右,一時讓我不想再走下去的那一剎那,終於讓我看到了MAXIM PLANT那棟樓!

黎泰院MAXIM PLANT咖啡廳 大樓入口處

外觀還真不賴啊~這真的是我個人比較喜愛的風格啊,本來想多拍幾張照片,但天氣實在太“熱”,怕走在街上可能會中暑昏倒,就趕快跑進去看看囉。

黎泰院MAXIM PLANT咖啡廳一樓櫃檯

進入咖啡廳之後,第一個感覺就是“好舒服”!超強的冷氣讓我的頭腦清醒起來!呵呵,室內裝潢真的很漂亮 ,從二樓望下來可以看到一樓櫃檯,到咖啡店的時候剛好是快要到中午的時間,客人還不算很多,就趕緊多拍了幾張照片。

黎泰院MAXIM PLANT咖啡廳 冰美式咖啡

果然!“不是”即溶咖啡啊~哈哈哈哈哈 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其實到MAXIM PLANT之前,在網路上已經有查過相關資料,這整棟樓都是咖啡廳,而地下一樓至地上二樓有個區域是烘培咖啡豆的地方,所以店家是自己烘培咖啡,點咖啡的時候店員會問說要Dark或Light的口味,前者是比較熟悉的苦澀味道,後者則是帶點酸味的咖啡豆,這樣就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咖啡的口味了。

咖啡的價位大約在4,500韓元~5,500韓元之間,以黎泰院這地段來講,咖啡價格不算高,而店家座位也寬敞,不是人擠人的那種,性價比算是蠻不錯的。

黎泰院MAXIM PLANT咖啡廳 二樓大桌可用電腦、手機充電

二樓有一大桌,若要用電腦或手機需要充電,可以坐著這邊,桌上有插座非常方便。當天大家都好安靜,害得和朋友說話都要輕聲細語的。哈哈哈哈哈

黎泰院MAXIM PLANT咖啡廳一樓座位

因為MAXIM PLANT咖啡店是整棟樓,所以每層都有一些座位,很好的是座位數量控制的很好,不會人擠人很吵這樣。

黎泰院MAXIM PLANT咖啡廳二樓座位靠窗南山外景

如果天氣沒有很熱,咖啡廳的某些部分是可以對外開起來的,就像照片裡這邊的位子,若是秋天就會把這個玻璃牆門打開,晚上可以看夜景聽說很漂亮,尤其這個方向是往南山塔那邊,我想那時候應該很難搶到這位子吧。

黎泰院MAXIM PLANT咖啡廳 展覽品

咖啡廳裡有一些展覽品,都是和咖啡有關的。

黎泰院MAXIM PLANT咖啡廳 烘培示意圖裝潢

這裝潢是烘培咖啡豆的示意圖吧。

黎泰院MAXIM PLANT咖啡廳 販賣咖啡豆

如果覺得咖啡好喝,也可以買些咖啡豆來自己沖泡。

 

 

黎泰院MAXIM PLANT咖啡廳 從二樓望下一樓櫃檯處

 

從二樓望下去可以看到一樓櫃檯和座位

黎泰院MAXIM PLANT咖啡廳 從二樓望下一樓座位

差不多中午時間過後,發現咖啡店裡人是越來越多,幾乎沒什麼位子可以坐,就看到有人上上下下的找位子,有朋友一起去的話,建議一個人要先找好位子,不然像這種咖啡廳並不是坐一下下而已,是很難出空位的。

黎泰院MAXIM PLANT咖啡廳 咖啡豆烘培廠

記得好像從二樓到地下一樓是一個通天的烘培廠,機器很大一個,可惜當天沒有看到烘培過程,看規模一次可以烘培的量應該是蠻多的。

黎泰院MAXIM PLANT咖啡廳 地下一樓座位

地下一樓也有一些位子,就在烘培廠旁邊,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這裡都已經坐滿人了。

黎泰院MAXIM PLANT咖啡廳 一樓點餐區

果然客人是越來越多,本以為到這裡可以看到孔劉的海報或廣告什麼的,結果是“完全沒有”!哈哈哈哈哈MAXIM PLANT的重點並不在於即溶咖啡品牌,當然也不會有相關產品或廣告,但是… 總覺的還是少了點什麼?!  

黎泰院MAXIM PLANT咖啡廳 LOGO

黎泰院有很多知名咖啡廳的旗艦店,也許MAXIM PLANT需要的是要轉換即溶咖啡形象的一家旗艦店吧,從大樓外觀到裡面裝潢都很高檔,且烘培的咖啡豆也都很香醇,就算不是掛這MAXIM的品牌,我想只要去過這咖啡廳的人也都會覺得很滿意,黎泰院本身就是個觀光客很多的地區,有機會到黎泰院,不妨找時間去坐坐喝杯咖啡欣賞夜景喔!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