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到韓國來玩過的朋友們都有吃過春川辣炒雞排,春川(춘천)是位於江原道的地名,那新羅時代的舊地名就叫做烏斤乃(오근내),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餐廳名稱呢,就是烏斤乃辣炒雞排(오근내 닭갈비)。

這家餐廳比較靠近地鐵四號線的新龍山站和地鐵一號線的龍山站,不管在哪一站下車,必須是要走一段距離的,不過因為這家是2018米其林推薦食堂,午餐時間還是有很多人會去排隊吃的。  😆  餐廳看似非常老舊,位於火車道旁的巷子內,所以要去吃要先找一下那火車道會比較好找喔!

入口處有貼著2018米其林推薦餐廳的標識

這家是一號本店,店家算蠻小的,一般是韓式坐地板的餐桌

另一半則是像一般食堂一樣是有桌椅的。

圖片上是兩人份的,雞肉都藏在下面~ 哈哈哈哈

要開始炒了~

炒到一半先拍一張~

炒好就可以開動了!個人覺得這家和其他店家不同的地方是口味不會很重,往往我們其他店家吃的辣炒雞排的口味是偏重口味的,會辣會鹹會甜這樣,但這家的吃起來味道抓的就剛剛好,而且對於外國人來說也不會說狠辣,吃起來真的就是剛剛好,真的很好吃! 😉

店家提供的海帶湯(冷的)  😆

吃完辣炒雞排後,當然少不了要炒飯了,我們加點的是魚子炒飯,吃得飽飽的!
辣炒雞排是11,000韓元/人份,魚子炒飯一人份是3,000韓元,所以我們吃了兩人份的辣炒雞排,外加炒飯總共花了25,000韓元吃一餐,實際上量算是蠻多的! 😀

從這火車道過去就是那辣炒雞排的食堂了!

首爾市區很少可以看到這種火車道了,很像漫畫中出現的情景,趕緊來拍一張~ 哈哈哈哈哈

店家名片

這家目前有3個店,除了上面介紹的一號店以外,附近還有一家二號點,除了第一家之外,二號三號店都是新開的,而且如果想吃碳烤的雞排,可以去二號店去吃喔!(不清楚三號點有沒有提供碳烤的)

就如同地圖所顯示,從地鐵站是有段距離的,A是一號店,B是二號店,如果從地鐵站走過去的話,二號店會比較近喔!  😎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