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韓劇【鬼怪】도깨비拍攝地 – 領津海邊(영진해변)

鬼怪拍攝地很多,其中鬼怪海報上的江陵的領津海邊(영진해변)算是最熱門的地方,領津海邊也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注文津(주문진)的旁邊,從注文津坐車過去也只不過是不到10分鐘的距離,但要去這場景的話,要記得跟司機說要去領津海邊才不會去錯地方。 😆

YoungJin_Beach.jpg

鬼怪拍攝地這樣拍起來是蠻不錯的,但這裡不像其他海邊有很多商店或咖啡廳可以休息,車道也算狹窄不太方便,所以大部分的人到這裡都是排隊拍著馬上就走人了~其實也因為江陵這邊還有很多海邊可以去。趁沒人在的時候趕緊拍拍照~哈哈哈哈

DJI_20170623_105714.jpg

鬼怪拍攝地的路邊有這拍攝地看板,就知道找對地方了!

DJI_20170623_113511.jpg

拍照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很有耐心,有人拍照後面就會等著他們拍完再過去!超有秩序的~

IMG_20170623_111938.jpg

要注意這裡刮大風浪潮很大的時候是禁止下去拍照的,畢竟有發生事故的危險,大家也要看氣象,如果浪大就不要冒著危險去拍照了!

Dokkaebi.jpg

2. 韓劇【她很美麗】그녀는 예뻤다拍攝地 – 江門海邊(강문해변)

這部戲我自己是沒有看,但還是有很多人去這場景拍照,而且這裡就比較像觀光地區,除了這場景之外,還有很多地方適合拍照,當然還可以到海裡去游泳!周邊遊很多餐廳、咖啡廳、便利商店、公廁、停車場等等,超級方便的。

她們美麗1.jpg

她們美麗(그녀는 예뻤다 又名她曾美麗) 的男女主角坐在那鑽戒造型的椅子上的片段。

她們美麗4.jpg

就是這裡了!!  😎

她們美麗2.jpg

就是這兩顆鑽戒模樣的椅子,有人坐下就沒意思要起來,只好拍下他們的背影了。哈哈哈

她們美麗3.jpg

除了鑽戒之外,也有其他愛心模樣的~

她們美麗5.jpg

像這小女孩拍照就像進入了一幅畫裡。

1498201932505.jpg

江門海邊(강문해변)的標識。

GangMun.jpg

3. 江陵咖啡一條街(강릉커피거리) – 安木海邊(안목해변)

繼續就是很有名的江陵開咖啡一條街,這裡除了連鎖式的那些咖啡廳(其實到這裡就不必要再去那星巴克啊或Caffebene這種連鎖咖啡廳了),有很多很有名的咖啡廳,他們不只是因為靠海風景,有些咖啡廳的咖啡實際上就比一般咖啡廳好喝的很多,除用了高級的咖啡豆,烘培的也不會說很苦,對咖啡很講究的朋友建議一定要去嘗試一下! 😎

IMG_20170623_165522.jpg

這裡咖啡廳都蠻有規模的,天氣沒有很熱的時候,可以去屋頂坐著品嚐咖啡,加上觀海風景,真是非常的讚!

IMG_20170623_165719.jpg

這家咖啡廳的就很像地中海的風景,聽說也得過很多有關咖啡的獎項。

IMG_20170623_165611.jpg

這家也是個很著名的咖啡廳,規模很大,咖啡味道也很好,若太陽沒有很烈的話,建議到屋頂的座位去坐坐!

IMG_20170623_155814.jpg

我們去就是這家,聽說咖啡超好喝的。

IMG_20170623_165017.jpg

這家曾經也是韓劇【對,就是那樣】(그래 그런거야)的拍攝場景,牆上可以看到藝人的簽名和劇情照片。

IMG_20170623_165035.jpg

江陵咖啡一條街,安木海邊(안목해변)的標識。

IMG_20170623_155625.jpg

4. 韓劇【師任堂】사임당 빛의 일기 – 烏竹軒(오죽헌)

烏竹軒是具有歷史背景的地方,也是韓劇【師任堂】사임당 빛의 일기的拍攝地。我個人對於歷史沒有什麼研究,純基於去考察旅遊景點的心態,還是去看了一下。

SaImDang.jpg

烏竹軒是需要門票的景點,買票後進入就會感覺的這裡比較像一個整頓好的公園+博物館。

DJI_20170623_131139.jpg

烏竹軒的規模不大,也就是師任堂申氏的家,她的兒子李栗谷(李珥)也出生於在這裡,李栗谷後來就成為朝鮮時代知名的儒學者之一。

DJI_20170623_131253.jpg

 

DJI_20170623_131354.jpg

DJI_20170623_131507.jpg

DJI_20170623_131834.jpg

申師任堂的雕像

DJI_20170623_134327.jpg

申師任堂的兒子李栗谷(李珥)的雕像。

IMG_20170623_135519.jpg

韓國紙鈔上5,000元上的就是李栗谷(李珥),而50,000元上的就是申師任堂,5,000元鈔票上的(舊鈔在背面)就是烏竹軒。

DJI_20170623_132235.jpg

韓劇結束之後,李英愛(申師任堂角色)、宋承憲(李謙角色)的手印就放在這裡了,後面還要有其他演員和導演的手印。

DJI_20170623_130436.jpg

烏竹軒位於江陵市區不遠,是江陵最具代表性的地方,烏竹軒附近也有個小韓屋村,若時間上沒有壓力也可以順便去逛一下,這樣玩一日的行程就可以非常的充實了! 🙂

我們去考察的時候,從首爾的距離是約250公里,但最近有了新的高速公路,總距離縮短了快40公里,在不塞車的狀況下大約2~2個半小時就可以抵達目的地了。目前高速公路開通沒有多久,很多韓國人也紛紛跑去江陵湊熱鬧,尤其夏季到東海岸的觀光客非常的多,我們比較建議要避開夏季人潮再去玩。

gangneung_map.png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