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村鐵路腳踏車(Rail Bike)

到春川/加平除了看韓劇拍攝地或欣賞自然景觀之外,還有一項很受歡迎的節目就是體驗鐵路腳踏車,體驗鐵路腳踏車是從金裕貞站到江村站,包括中間到休息站換乘小火車整個行程需要大約1個小時的時間,若是週末或假日要去體驗的話,建議一定要提前預約,不然幾小時花在等待的時間就不划算了! 😆

DSC_0014.jpg

 

拍攝時剛好是要快春天的時候,照片上樹枝都沒有樹葉感覺有點淒涼,還好天氣還算不錯~不冷不熱的剛剛好!鐵路腳踏車一年四季都有營運,冬季雖然很冷,但遇上下雪的時候,那感覺應該又不一樣了!

DSC_0020.jpg

我們要搭上的鐵路腳踏車已準備就緒,等安全人員解釋乘坐方法之後,就可以排隊進去了!

DSC_0021.jpg

發現當天花花綠綠的雨傘裝飾的不錯~呵呵 😎

DSC_0027.jpg

坐上鐵路叫他車之後,以安全起見前後都要相隔10米左右,所以我們只好等待前面的人先出發了。

 

DSC_0045.jpg

騎到中間休息站就要轉乘小火車了!

DSC_0047.jpg

到休息站之前,他們會拍一些照片,到了休息站就可以去看一下自己被拍到的照片,若覺得不錯也可以買來做紀念。

DJI_20170412_131618.jpg

在休息站換乘小火車之後,就會搭到江村站,那若是自行去玩就可以從江村站計劃到其他地區就好,不然也可以達成免費接駁巴士重新返回金裕貞站了。

Youtube影片是介紹江村鐵路腳踏車的片段。

小法國(Petite France)

小法國算是面積比較小的景點了,我們大約花費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去逛就差不多了,當然裡面有很多表演之類的節目,但他們有固定的表演時間,所以實際上趕時間有些節目就遇不上,不過還好我看到了木偶表演,是滿不錯的啦!

DSC_0002.jpg

小法國入口處的廣告,表示這裡有拍攝過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和綜藝節目(Running Man)等等。

DSC_0001.jpg

小法國處處都可見到小王子!

IMG_20170314_170421.jpg

這張也有小王子!咦?旁邊有可以拍照的地方,要不要扮一下金秀賢和全智賢來拍張照呢?! 😛

遇上木偶表演,趕緊找位子坐下來參觀~ 😀

DSC_0118.jpg

小法國裡面的主題其實是小王子,裡面有很多有關小王子的東西,包括介紹作家和他的創作,木偶、印刷品、小玩偶之類的。

DSC_0094.jpg

來自星星的你拍攝空間

IMG_20170314_170220.jpg

小法國中心點,和朋友走散了就可以回到這裡來見面。

IMG_20170314_165537.jpg

最後再來一張小王子的照片! 😎

晨靜樹木園

大家在網路上看到的晨靜樹木園大部分都是冬季的照片,冬天的主題是五彩星光庭院,因為夜晚來的比較早,晚上燈光閃閃非常的漂亮,要去看冬季主題可能要等到冬季才有辦法看到,大約是12月初到隔年的3月為止,當然春季夏季秋季都有不同主題,只是因為夜晚沒有開燈,所以比較適合白天去參觀。

DSC_0080.jpg

一年四季當中,春季和夏季應該都是花季,可以看到不同季節不同的花草,春季剛好就是鬱金香和野花滿開的時候,我們剛好也遇上了! 😆

DSC_0064.jpg

晨靜樹木園很像一個在山上的公園,讓人放鬆感覺很舒服。

DSC_0072.jpg

發現很多人都是來拍鬱金香的

DSC_0076.jpg

聽說這是一部韓劇的場景,但真的不記得是哪一部了~ 哈哈哈哈哈

DSC_0089.jpg

這是室內植物園,當時是野生花展。

MorningCalm.jpg

這張是從官網借來的照片,是冬季主題五彩星光庭院,和其他季節有分明的區別,有機會冬季去參觀的話,是要等到晚上才有辦法看到,所以時間安排上還有交通的部分必須要先規劃好喔! 😀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