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新村其實餐廳超級無敵的多,不管是吃烤肉或燉雞炒雞湯飯等等應有盡有。
但唯有很難找到的就是韓定食,當然韓定食也有分高檔的(大約一人3萬以上起頭),也有比較平價的(大約是9,000韓元起頭),不過在新村就是很難找,那最類似韓定食的吃法就是“백반”(白飯 – 這翻譯起來好怪),這就是所謂的家庭餐,通常都會有很多小菜和米飯加湯,這樣是比較簡單的吃法,價位也比較平價是6,000韓元左右。

那韓定食和白飯中間有什麼選擇呢?쌈밥(蔬菜包飯定食)其實也是類似的吃法,不同的是餐廳通常都會提供一種烤肉或炒肉再加上一些蔬菜讓你包著吃,另外也提供一些小菜,這樣吃法真的有點像一般韓國家庭吃飯一樣,價位大約在8,000韓元~10,000韓元左右,這種餐廳大多百貨公司裡也會有,只是쌈밥通常必須要有兩人以上點餐,如果是自己吃就有點不方便了。

上次介紹新村郵局的時候,剛好發現在隔壁的餐廳就有賣쌈밥,就拍了幾張照片下來提供大家參考。照片上提供的就是辣炒豬肉/一些蔬菜葉(用來包飯包菜)/沾醬/小菜/湯,當然除了炒肉和蔬菜葉以外的小菜,每次過去都會有變動,所以吃起來也不會膩的。 😛

20160912_123529.jpg

 

以下是菜單和價格,쌈밥在午餐時間是7,000韓元/人(過了下午3點就是9,000韓元/人)。
當然這家也有賣백반(白飯),應該就是不提供辣炒豬肉和蔬菜葉的版本了。

20160912_123108.jpg

就是郵局隔壁這家了 ^^

 

20160912_125431.jpg

돈방석.png

arrow
arrow

    Two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